Thank you to accompany me 1,472 days. 謝謝你陪伴的1472天…




  這是第一篇寫給妳的網誌…以前的妳常會說怎麼我都沒寫網誌給妳…我總笑而不答…或虛應一應故事…但我真的是有原因的…現在…告訴妳…在更早之前…網誌是我心情的抒發地…因為我總是不知道該把心裡的話跟誰講…對日記?可是又想要有人跟我分享…這樣矛盾的思緒…很難解釋…就這樣…網誌給了我發洩的慾望…什麼事都寫在上面…我可以盡情的抒發…但這樣的後果…卻給了她困擾…她總是說把我們的事情寫在網誌…她很有壓力…她不想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愛情…她的話我總是聽不懂…所以我依然寫著…直到分手後…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才從她朋友那邊得知…她因為我…而受到別的女孩討厭…也不是我吹噓…在學校熱音社…有組樂團…會寫歌…長得又不賴…在加上文筆還不錯…所以在學校還算小有名氣…也小小的有受到女孩子歡迎…所以她和我在一起有非常大的壓力…也非常缺乏安全感…直到最後…她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們也分了…分的不明不白…直到她朋友告訴我後…我才明瞭不想在光天化日之下談戀愛的涵意…

  所以…我從此很少在網誌上寫感情的事情了…也可以說幾乎沒有…想說這樣我們的事情就是我們瞭就好…妳也無須去承擔莫名的壓力…但是…妳還是一樣…和我在一起還是沒有安全感…還是很有壓力…導致妳提了三次的分手…雖然我們總是在不久後複合…而這次…是我提的…也謝謝妳體諒我…更謝謝妳這1472天來的照顧…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或許我真的該好好的剖析自己…也或許我真的好久沒有發洩了…在我心中很多事情累積的太多了…一個爆發的瞬間…連我自己都混亂了…一直往裡頭鑽!

  妳是我交往最久…也是對我最好的女朋友…在提出分手的那一瞬間…我無可想像的平靜…但心中卻像是少了些什麼…想說一覺醒來…一切將會不一樣…可是當太陽升起…漸漸發覺天亮的同時…心中的缺角也好像越來越大…總是感覺空洞洞的…腦海浮現了許多過往的記憶…每走一步都是有妳的回憶…每到一個地方就想起妳我的一切…直到現在…我還是在問自己…我在幹嘛?

  我會記得…一起去運動的妳…打工時來探班的妳…在練團室看我練團的妳…表演時在台下的妳…一起去家樂福的妳…一起逛夜市的妳…一起血拼的妳…一起共築美夢的妳…一起歡笑的妳…一起哭泣的妳…我想妳也會記得我們的一切…就像妳知道我會記得一樣…

  還是謝謝妳…這1472天來的陪伴…2004222號到200835號…但妳我都知道這天數是有增無減…謝謝妳在音樂上對我的支持…謝謝妳在我身邊陪我渡過那些飄渺的日子…謝謝妳在我當兵的時候也能讓我有所寄託…謝謝妳在我住院時給我的照顧…謝謝妳在我重病的時候幫我打理一切…謝謝妳支持我考研究所…謝謝妳在遠方也能不辭辛勞的來找我…謝謝妳對我比對妳自己還好…謝謝妳無私的一切…但也請妳多多照顧妳自己…

  就給我們彼此一個空間吧…一個平靜的空間…一個放空好好整理思緒的空間…我們就當朋友吧…就像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妳有妳的生活…我也該好好的面對現實…謝謝妳…

2008030623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