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最近發覺自己養成了惰性
這讓我非常困擾
照片不想新增…網誌不想新增…
這些日常基本該做的都懶的進行了
生命都在沙漏中浪費掉…

就連想忘記世俗的看電影
看完基本該有的影評也都懶的寫了
天呀…
這是什麼鬼?
順便講一下前幾天看了
鬼魅、連體陰、海上鋼琴師
前兩部是鬼片
是有人介紹說可以看就看了一下
老實說對鬼片實在是沒有什麼怕的感覺
不過看了鬼魅卻由衷的驚驚…
應該是裡面妹太正的關係
所以我會怕怕的
連體陰就沒啥fu
但海上鋼琴師就還滿深得我心的
絕對可以長篇大論一番
可是卻懶得去寫了…

 這惰性不該有!

但是對於表演卻還會有那個動力去練習
雖然惰性讓我平時也短暫的疏忽了音樂
可是有了演出的機會
還是可以將惰性遺忘
這…

昨天也去了南台的資傳畢業展演出
應該說是母校了吧
看到了許多熟面孔
許多的回憶都浮現出來
這是資傳呀
這是我待過的資傳呀
這些記憶我都還記得

 我愛南台…可是只限資傳…
 我愛資傳…可是只限南台…

不管外界對南台資傳的評價好或壞
不管畢業的校友對南台資傳評價的好或壞
都不會改變我對南台資傳的「感覺」
因為這邊有我太多的記憶
尤其是許多和南台資傳朋友們共同的記憶
不管是五年後、甚至是十年以後
我都會記得

在舞台上的我和老鄧
演奏著些許歌曲
或許能做的也就是這樣了
看著舞台下的大家
尤其是擁有共同記憶的朋友們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看不太到下面
但是我心中依然澎湃
因為這是資傳呀
我是南台資傳人呀
這是有我生活記憶的地方呀


而今天
終於還是去看醫生了
因為腰真的很痛
只要出力就會感受到腰痛
背著吉他和拿效果器居然會覺得吃力
所以…
就跑去了成大看醫生
不知道我去外科看是不是正確的?
不過照了X光、也經過一些診斷
醫生說應該沒什麼問題
吃點藥、多休息、等他好吧…

就這樣沒落的走出成大醫院
看著路上的人來來往往
天有點陰…

突然想吃點不一樣的
就跑去了爭鮮吃迴轉壽司
就這樣狂嗑了六盤
心想「嘿嘿~今天吃好多。」
結果看了旁邊的人…
盤子應該是我的兩倍高…

看著軌道上的壽司來來往往
心有點孤單…



PS:我居然在打流水帳

2010042722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