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




天…隨著秒針暗了…
夾雜著滑落的溫度…

 這一刻…似乎想起了什麼…

房間的吉他散落著…
弦律圍繞…回憶圍繞…

 音符點點滴滴的訴說著什麼…

寂寞在琴聲中蔓延…
放下手邊的許多事情…
或許這是種享受…
也或許是放縱的開始…

就這樣…
琴聲敲擊著我的耳朵

 答…答…答…答…

我看見了遊樂園…

小孩般的天真…
一個我失去的東西…
一個我所懷念的東西…
它正在我的感官中跳躍

 可是我找不到摩天輪…

我想坐上摩天輪…
天真的看這個世界…
會用手去抓人…會用手去握房子…
會天真的認為自己長大了…會天真的露出笑容…
可是我找不到摩天輪…
就像找不到天真…

 失去摩天輪的樂園…還是樂園嗎?

是不是走過的路越多…
天真就丟的越多…

是不是人家笑了…
我就該跟著笑…

是不是總要失去…
才會得到後悔的眼淚…

是不是一定要讀書…
走的路才會比較順…

是不是硬要踩著人家的頭…
才能顯得自己更卓越…

是不是一定要到了冬天…
才能體會人生路走的崎嶇蜿蜒…


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原來不認識的人這麼多…
看著他們的笑容…
嘴角也微微上揚…
失去了摩天輪又如何…

我的心中…還有個聲音在吶喊著…
告訴我該往哪扇門走…

2009110220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