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雜記




這個年過得又濕又冷的
非常討厭寒冷又有雨的天氣
已經讓我非常的不悅
也因為天氣的關係
把自己悶的可以
想快點掙脫這樣的窘境
太陽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再探出頭

我應該出去走走的…
 可是卻自怨自艾的關在家裡
我應該投出履歷的…
 可是卻在其他的世界裡遊走………………………

我應該怎樣怎樣的…
這樣的話語不斷在心裡打轉
可是身體卻又違背了聲音的意義
我真是他媽的受夠了!
就跟討厭目前天氣一樣的討厭自己!

因為氣溫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這樣的理由真是他媽的太幼稚了!
縮個什麼勁!
這樣的生活根本沒有意義、更是浪費時間!
脫了學業的包袱,我絕對可以有更廣闊的天空!

20100218205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