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aipei girl...




妳好嗎?
現在的妳正在做些什麼?
現在的妳應該在忙吧…


身處在同一個天空之下
卻身處的不同的地方
可以知道的…
妳忙於妳的工作之中
也樂於妳的工作之中

其實我也差不多
只是現在暑假有些空閒
只是在時間的縫隙中
總會出現一些問題問自己
其實答案我很想知道
但是答案應該都會一樣
可是答案我應該不用知道

妳很獨立
我也很喜歡獨立的個性
突然發現所遇到的女孩子中
台北的女孩
獨立的成份占了大多數
所以丟了再多的問題問自己
其實也都是多餘的

其實我又不是一定要妳
那怎麼有些喜悅或感動只想找妳分享
其實我可以很灑脫的
那怎麼望著遠方卻覺得自己很傻拖
其實還是很想妳
想要拿起電話打給妳

或許妳會接…或許妳不會接…
或許對話已經失去了該有的意義
或許見面只是多餘
或許我們都該往前走
走在相對的道路之上
那怎麼我還一直回頭望
望著曾有的一份感動正消失殆盡著

我也會想妳 但是我想就放在心裡吧
有一天時間會帶走這份感覺的 一切都算了吧

我期待並期望會有這天的到來
只是那畫筆怎麼失去了色彩

2010082323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