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很久了




  約莫是從兩個禮拜前,雨就開始一直的下,第一個禮拜的雨,巧合的都是五點左右開始下,真的很賤又討厭,因為是下班時間,重點是都下的超大,害我回家都很痛苦,但是第一天下大雨的時候,我回家居然很爽,一路上笑著回家,因為好久沒這樣淋雨騎車,很痛快!還有好玩的是,這雨還會看假日就提早下,周末假日都兩、三點左右開始下,真的有夠賤!

  而上禮拜開始,就像經期亂掉一樣,下雨的時間就不一定了,但是一樣都會有狂下的舉動,我已經不會像第一次那樣的大笑了,開始是「煩」,像是整個人都發霉一般,煩躁的思緒常常出現在腦袋,在加上上個月的薪水算錯,只發了半個月的薪水,算錯就算了,搞到現在都半個多月過去了,薪水還不入帳戶,真的是快被氣死了,學校的行政速度真是超慢!(慘了!這網誌居然會有抱怨文)

  現在想想,暑假開始就好像這兩個禮拜的雨一樣,天氣開始沒意義,生活也開始沒意義,片子停拍了、剪輯也沒東西了,重點是學生也沒了,哇咧~正妹也沒了,這好像才是沒意義的重點(亂來的),總之我期待開學可以再大展身手,而且我也知道,我可以在暑假這段時間幹些充實自己的事,拜託!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我還有很多歌曲沒錄、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去達成!

 就這樣~
 不過還是期待雨快停 雖然這幾天不可能
 還有那半個月的薪水最好趕快給我下來
 我又看到一把吉他可以衝
 如果被別人買走的話 我一定會氣瘋!
 一定會忍不住去幹譙人!

2010072700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