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又再次的醒了
低頭望這城市
我想我擁有的應該不是我所想的

關上了燈
我想我還是喜歡夜所帶來的黑
身處在這灰暗的房間當中
或許有些令人窒息的感觸
但我觸碰不到
只剩殘影還存留在記憶的那個角落


夜又再次的睡了
仰頭望著那紅燈
我想在我身邊的陌生人
一同有著等待綠燈亮起的那一刻

加了油門
我想我還是不喜歡夜離我太遠
身處在這塵囂的城市當中
或許少了些對於未來夢想的感慨
但我確實是存在著
只剩一個軀體還在那條路上移動著

心已跑到了哪去?
我還在尋找著…

那份對自己的獨白
是謊或是真實…
自己也拿不個準…




2011071922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