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學校 讀很快 看妹 合租公寓


在某個黑夜裡,阿T帶我去找克淇,她和她兩個同學合租一間公寓,我們就這樣很平常的走進去,看來阿T很常去,克淇她們看到我嚇一跳,想說怎麼會和阿T一起來,但是很快就融在一塊聊天了,然後我們出去吃宵夜,在一間路邊攤,我們四個坐下來邊吃邊聊天,尤其是和克淇聊的更起勁,然後遇到了小籠包,她也來這吃宵夜,她看到了我,還把我叫過去,我們就這樣小聊了一下…聊完回來,克淇她說還說那是我女朋友,我連忙回答那不是啦,在一陣哈啦之後,我們四人回到克淇家,就這樣聊到隔天…

隔天在學校的時候,我在路上走著,看到前方有克淇她們,我就趕快搭上前去和她們聊天,她剛好有個東西看不太懂,要我幫忙看一下,我就用飛快的速讀模式看完…

「看好快!」她很驚奇的說,並且要我趕快教她怎麼看。
「這是平常看妹學習到的!」我很自豪的回答。

我就拉她到路中央,看著下課滿滿的人群,教她如何掃描,只要看到正妹,眼球就停一下,不是正妹就馬上跳過,這樣練習下來,包準看的速度加快!

2012072712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