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你同情那些人嗎?
 你憎恨那些人嗎?
 你就別當那些人
 不要看不起自己


  撥動了琴弦,熟悉的聲音又在空氣中盪漾,短暫的飄離這世界,這是種單純的美好?還是短暫的欺騙自己?其實答案是明顯的,但是卻又如此的甘心被騙,人呀、人呀為什麼總是會有自己搞不清自己的時候為什麼總會有矛盾到自己也不該如何是好的時候為什麼在這樣的生活中,還能找到存活下去的藉口呢?

  走過了許多歲月,也在許多人的記憶裡留下痕跡,那些痕跡,有些我可能忘了、有些可能還記得,只是不知道那些所謂的痕跡,在許多人的心中,會是什麼樣的感官,是好?是壞?又何必在意?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或許不太好,可是卻常常活在別人的看法裡,心中總是有個自己在吶喊,可是那聲音卻只有自己聽的到,還被外在的聲音給掩蓋過去  

 哈哈哈

  有時候想想過去的事情,真的會笑出來,笑說自己怎麼那麼糊塗,不過往好一點的方向去想,或許是一種成長,但是這樣的成長是好是壞,也沒拿個準,就像如果半年前,我不管什麼情義、不管什麼幫不幫忙的,直接給她立約或是掉頭走人,現在我至少還有個二十來萬可以用吧,但是就是顧那不值錢的道義,現在換來被別人不顧情義、被搞、被利用其我都知道,那些事情讓我真正的明白與深刻的體驗『仇恨』的意義,但其實內心總是在掙扎著

 那種Rocker的個性再不改
 我總有一天會被現實搞死
 但是我不會成為那些我同情、憎恨的人

 完筆
 嘴角依然露出了微笑

2012041818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