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遠方…




我看著遠方在下雨

那烏雲…那灰色迷濛正覆蓋著城市
城市彷彿翻天覆地
妳可能正望著窗外的雨
妳可能正被雨淋著
妳可能撐著傘看著雨在地上畫的圈圈
或許妳可能想起我
或許妳可能埋首工作
或許妳可能沒有我認為的可能

那灰色迷濛帶著幾道閃電的畫筆
可是卻還是畫不開城市被掩蓋的驕縱

伸出了手
握住了陽光的想念
左胸口握住了灰色迷濛


我看著遠方天氣晴

那夕陽…那光輝頑皮的對城市塗鴉
把城市染成了一片橘紅
我可能在陽台看著夕陽
我可能走在熟悉的某條街
我可能背著吉他看著陌生人走過
或許我可能想起了誰
或許我可能埋首創作
或許我可能沒有我認為的可能

那份橘紅浪漫帶著幾道斑駁的回憶
可是卻還是打不開混沌的心鎖

伸出了手
雨滴刺痛著手心
左胸口刺痛著曾有的記憶


那裡也有人在看著這方吧
那裡也有著猶疑的思緒吧
那裡的人們真的都如夕陽般的快樂嗎


這黑夜來臨之前
我望著夕陽的頑皮
夕陽望著我的灰色迷濛


2010082520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