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三月一號天氣晴




睜開了眼
可以感覺到窗外的陽光是刺眼的
氣溫也讓我覺得有種…爽快…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三月的第一天
世界還是一樣的在旋轉
人們還是一樣的面對喜怒哀樂
而我…還是一樣嗎?
是吧…如果不做一些改變
我還是會一樣的過日子
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
即使現在好像義氣比較夯…

記得二月二十二號那天
我投出了第一份履歷
到現在也只投出大概十份吧
看起來好像有點消極…
但目前還不想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
所以只有投傳播相關的
還有幾個研究助理的工作
或許…真的山窮水盡…就會投其他的看看了…

 怪了?怎麼不直接去老師那邊教學生就好…

至於畢業找工作最大的感想
就是台南好像用不太到碩士
台南傳播相關的工作好像很少
台南好像缺少許多東西
台南好像用不到我?

 屁!那以前從北部搬來南部為的是啥!?

台南這裡有我許多的回憶
還有許多的朋友
也有我音樂上的紅天
即使未來看似渺茫
但我相信音樂…
音樂不會離我而去
音樂義氣的給了我心靈上的意義
就算是錯的…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如果真的要後悔
我絕對會有無數個後悔在等我
那倒不如瀟灑的面對

而明天就是三月二號了
也就是說拎杯沒有七仔要滿一年了
突然有種不知該如何下筆的感覺
或許該好好的慶祝一下
也或許該好好的省思一下
因為明天也是拎杯沒有把拔滿十二年的日子

 望您給予我一個方向吧…


睜眼到現在
天氣真的非常惹人喜愛
雖然有人在喊熱…
但這溫度對我來說就是爽
等下來跑個步吧
天氣脫掉了酷寒的外衣
我也該蛻去封閉的自己

 恢復每天運動的習慣吧~

20100301204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