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對




雨…狂妄的下著
打在臉上好不自在
迎接下班卻是這般情景
我笑了…當雨滑過我嘴角的時候
我生氣了…在雨刺痛我的時候
心情矛盾著 矛盾著 矛盾依然

 妳在望著門外 妳在望著門外對不對

眼…不爭氣的紅了
是雨刺進眼裡搗蛋
是雨刺進眼裡攪和著
如果雨水與淚水可以混為一談
我知道臉頰上還雜著淚水
但我知道我沒有哭 沒有哭 我知道我沒有哭
H2O矛盾著 矛盾著 矛盾的乘風遠去

 妳愛過我吧 妳愛過我吧對不對

雷…穿過風聲打進了耳朵
那閃電早已預告了雷的出現
心中有種莫名的不安
心中有種莫名的擔心
但我只能往前 持續的往前
刺得我痛一點吧 刺得我睜不開眼吧
刺到讓我分了心吧

 我在愛妳嗎 我在愛妳對不對

雲…飛快的飄移著
快到我不由得在底下觀看
突然想起那些海浪怎麼離得好遠
突然想起那片星空怎麼不復存在
但我只能自問自答 但我只能佇立在這
我能做什麼 又不能做什麼 做了有沒有回應

 妳有想我嗎 妳有想我對不對


開始計算想起妳的次數
開始計算問自己妳在做什麼的次數
開始計算能見到妳的時間
開始計算能不愛妳的時間

開始盼望雨停的那一刻
開始盼望黎明的到來
開始盼望注視那真切的眼神
開始盼望手機鈴聲響起的那一瞬間




 我在想妳 我在想妳對不對…




2010090910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