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意義




HI~

站在陽台
面對這虛假的城市

天色有點灰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著實有著詼諧的迷惘,每天起來就帶著漫無目的的軀殼,在熟悉的街道上遊走,日子像是昨天的複製、前天的複製、上禮拜的重複,而明天?後天?下禮拜天?是否還是一樣的呢?

  這樣的生活毫無目標可言,但是心裡卻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該朝什麼樣的道路前進,到底是什麼,讓自己可以這樣拿不起那份行動力?這個問題問了也是白問,因為自己總是知道答案,卻也依循著那份答案,頹廢的走著…走著…走著…

空虛
這樣的生活其實很空虛的

  我想要過著忙碌的生活,而且是值得我所忙碌的忙碌,這樣生活才會有個目標、才會有充實感與成就感,但是目前的生活根本就是「虛」,轉換跑道是必備的,轉換地方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個城市或許裝載著很多人的夢想,但我的理想或許已經超越了這城市所能承載的,但我或許還欠缺了周詳的考慮…

  目前還是有些惱人的事情必須處理完畢,雖然我已經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完美的處理,但是卻還必須被時間耍賴著,就像知道這社會是現實的,卻還是賴著世界大同的想法去面對,最後卻被搞的一身腥,現在想想…何必?

你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還把你當白癡

  這段時間就當作我的潛伏期吧,但我也知道這段潛伏期不會太久的,充實自己不是該做的,而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等到這些事情處理完畢,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該回報的也是要於以回報,這樣才對得起自我、也對得起這社會給我的生存意義。

20111126135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