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




鼓手說了退團的打算
原因中有就是紅天都組那麼久了
怎麼到現在還是一樣
歌曲、實力也不差,怎麼都走不出去台南
這個團的未來性可能很有限

真是當頭棒喝
巧的是前幾天才思考過一樣的問題
現在居然如出一轍
老實講…連練團時間都要硬湊的樂團
真的就很難有所作為
時間對一個樂團來講,是非常重要的
就如同歌曲需要樂器堆砌起來一樣
如果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那當然就不會有成績出來

哈哈哈…我笑了…
其實這道理我不是早就知道了
連阿吉當初也語重心長的跟我講過了
我卻還是一樣矇著眼睛
但是也沒有好怪誰的
而且我敢講在紅天的這些團員
每個都很有實力、並且也有創作的能力
能跟這些團員組團我還是非常的爽
只是現實本來就是必須面對的
這就像是一場賭注
贏了就把夢想踩在腳下
輸了就被現實玩弄於股掌之間

說再多也沒什麼用了
尤其是遇到這樣的巧合
真的是有心頭為之一震的感受

 4/4 下午五點
 紅天在台中一中街的演出
 我會盡我全力去完成
 因為應該也是最後一場了

之後…也不會再找鼓手了吧
再找鼓手,等練完也還是一樣
因為主唱也快當兵了
所以…
MIDI將會是主唱在當兵前的最佳鼓手…
這應該是跟吉他手討論之後最佳的結果吧…

Red heaven
Although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But u must let me do it
U have my memories of crazy…
U let me have a dream…
But…now…
Lose u … I have nothing…

2010033001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