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整天的雨
好不容易停了

在剛剛又聽見那雨滴的聲音

站在陽台
明明是在初秋的季節
卻感受到了冬天的氣息
那迎面的風帶來片段的記憶碎片
那不小心鑽進來的雨滴
卻還打不醒我
只是讓我更明白我走過的時間有多遠

走著…走著…走著…
有些人…隨著雨飄到了另一個我從未踏過的世界
有些記憶…隨著風飛進了潛意識的寶盒中鎖著

張開眼睛…
現實的世界或許不是我所想樣的美好
但是記憶中的世界…是否就甘之如飴?

儘管我仍想跳進蟲洞回到我所懷念的時光
可是蟲洞在哪?要如何產生?
這些都不是我所能觸及的

或許就是這樣吧
那些年所錯過的事情
如今才會覺得後悔、感慨、默默的嘆了口氣…

但是我們是否都忽略了現在
讓自己去做自己想做、該做的事情
才不會讓這些後悔與感慨
讓未來的自己再次嘆氣…

最近的自己懶散了許多
我知道、也明白是些什麼事情產生出這樣的自己
但我更知道那些都不是藉口
我該恢復我所應該有的自我
好好的迎向未來
就如同這場雨總會有停止的一天



2011083023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