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lvis…




HI…Elvis
最近過得還好吧
應該只是天氣冷會讓你覺得很不爽
不由自主的話少了、思想多了、更感性了點…
別人還會以為你心情不好呢~
但我知道你只是天氣冷
所以你心頭的那隻獅子冬眠了

But…Elvis
說到了更感性…
那你最近的Blog怎麼鮮少有東西出來
或許吧…
有時候感性了過頭
就算想寫些東西…或是寫了些東西
卻還是跟沒有一樣…
這樣的原因你自己也搞不清楚吧…
或許春天到了…氣溫回升了…獅子醒了…
一切或許就又回復了…

Elvis
最近回想到在大學時代玩團的日子
照片中的你…和現在有什麼不同?
那時候說要追逐的夢想…現在還在追嗎?
那時候說要達成的理想…現在達成了嗎?
我相信有些有…有些沒有…
有些甚至已經轉變成其他的夢想或理想了…
但是那個當時的你…
還跟現在一樣嗎?
如果有變的話,是變好或是變壞呢?

AnywayElvis
我想我能夠告訴你
現在的你跟以前的你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覺得很抱歉要說這些
但是請你也好好的想一想
那時候曾說要賭上未來去搞夢想
現在未來賭上了
夢想的輪廓是有…但是完整度如何呢?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也很明白
但我更相信你會依然故我
因為你骨子裡頭就是存有著搖滾的叛逆因子

That's all right!!  Elvis…
雖然你本來去應徵要做的工作
是要到處跑、到處去紀錄採訪的
現在卻常待在辦公桌前做些你不喜歡做的事
行政的事物也好、寫企劃案也好、搞學校的雜事也罷…
但你依然清楚的知道你自己心裡所要的是什麼
只是現在的溫度讓你暫時的失去了動力
就拿企劃案來說吧
裡面就是想要有音樂相關的行程加進去
別人想看、想聽電視上可以看到的明星
但你卻只想讓獨立樂團可以站上更大的舞台
我想這算是你在企劃書裡唯一的堅持了吧
但也好在有個挺你的老師

Elvis…
說加油對你來說應該也是多餘的
因為你自己也知道你可以的
只是你要不要盡心去做罷了
再看看從前的自己
再想想以往的瘋狂

現在的你…依然可以如此!

2011011623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