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失業




下禮拜就可以把畢業證書拿到手了
奇怪的是怎麼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反而想的越來越多、牽掛的也越來越多…

看著一起畢業的同學
做著自己想做的夢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而我最近又是閒來無事的跟著他搞著他的夢
看著雛形漸漸穩成長…好生羨慕

突然想起老師曾經對我講過
大學的我就是擺錯了地方…沒啥興趣又讀的辛苦兼不爽
研究所的我擺對了地方…所以讀的有興趣又辛苦也甘願
現在又想起來…含意還真深遠…

思考過後…
我現在到底最能夠有自信拿出來跟人家比的是什麼?

寫寫散文小品、藝文類的東西…
拍拍有感覺的照片…
做做有感覺的影片…
寫寫詞曲創作音樂…

怎麼都是情感類的東西…
又回想起這些日子…
其實還是有很多機會走上音樂之路…
都只是我沒有把握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呀!?
為什麼機會在前面總是想一堆呀!?
路明明就在眼前怎麼不先給他卡上去呀!?
越來越討厭雜緒擾亂的當下!

就如同老師曾說的
或許我該擺在我所該擺的位置上
與音樂相關的位置應該是我該擺的地方
即使艱辛又難走,但我知道我會很爽的大步向前


2010012101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