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貿二忠教室 夜晚 地鐵 草原 混血 吸血鬼


開頭就在一間熟悉的教室裡,但總想不起是在哪間教室,看看外頭是黑色的天,天花板上的日光燈還開著,耳邊傳來一片吵雜聲,往四周望去我坐在第四排地六個位置,右邊坐的是Mag,正低著頭看書,嗯,應該是小說之類的書,所以她是坐在第三排的第六個位置,往後一看,真么壽!樹山哥坐在第二排的最後一個,害我馬上回頭、挺胸坐好,雖然只有匆匆一瞥,但我知道他也低著頭在看書,絕對是財經相關的書,沒想到父女倆會在同一間教室上課,讓我剉了一點賽,又往左邊看去,看似混血兒的同學,正翹著腳在和前面的同學聊天,看到我在看他,對我笑了一下,還挑了眉,感覺和我很好,但是我心裡就一直在想他是誰?他前面那個也是,也對我笑了笑,但我卻一樣想不起來是誰,或許在現實中以前真的認識過,但已被我遺忘,卻又出現在我的夢裡。

看著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做,我也不太想融入,就走出了教室,但是畫面馬上變成在一處地鐵站,會說地鐵站,是因為夢中的認知是我不再台灣,倒像是在英國,還遇到了正文和上維,他們的表情慌張中帶著嚴肅,我也突然好像想起來我們在執行任務,不知怎麼的就變在逃亡中了,我們跑往地鐵的鐵軌上,往地鐵隧道裡跑去,跑著跑著,看到一道光!但那不是飛碟、也不是車頭燈,而是青翠的陽光,我們帶著陽光的笑容與陽光的步伐,往那道光飛奔而去,真是清爽,出了洞口我們看到的是一片青翠的草原,追殺我們的人,大概是吸血鬼,所以他們就不敢出來,我們爽快的在草原上翻滾,就像食神裡頭,裁判在黯然銷魂飯上那樣的翻滾。

滾到一個坎站,我撞到了一個人的腳,我往上一看,是一個人的臉,而他正站著低頭看我,由於陽光太強,所以他的臉黑黑的看不太清楚,他蹲了下來,我才看清楚他,唷!這不是剛剛在教室坐在我左邊的那個混血兒嗎!我坐了起來,坐他前面那個也站在旁邊,他說上課囉,我們會去上課吧,真是奇怪,怎麼也跑來這邊了,更奇怪的是,咻!的一聲,我們就回到教室外頭,就在教室外頭往裡面看的我,才恍然大悟!這不是長榮貿二忠的教室嗎!難怪我會覺得熟悉,而Mag就坐在以前婷婷坐的位置,她依然在看書,應該是小說之類的書,又看了看樹山哥,心想他還在唷,他也依然在看書,應該是財經相關的書,我也依然剉了點賽…

20120611142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