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 不對等設計 任天堂 國小教室 特務 小船 鯊魚


搬到一棟新蓋好的豪宅中,很大、真的超大,而且是那種跟外在合而為一的豪宅,例如像要走上二樓的時候,樓梯左邊沒有牆,可以直接看到外面,害我還想下雨怎麼辦,有小偷怎麼辦,走到樓梯左緣看了一下外面的世界,是一片霧茫茫的白色,但我還是很興奮的在這棟豪宅中逛著,因為有很多人一起來玩,我看到了敏敏帶著她的那隻臘腸狗來玩,確沒看到她弟,要去問她勁中是不是有開一間酒吧的時候,她卻不知跑去哪了。

一路上有滿多人一起來玩的,我總想不起是誰、也不太認識,玩到一個時間,要睡了,就回到房間要睡覺,但是景象是媽媽的房間,而且天是亮的,應該是玩到天都亮了,我躺上床的時候,覺得有人靠近,我就張開惺忪的眼睛,在模糊的視線中看到了Mag,我就讓她睡我旁邊,她頭靠在我的右胸,我右手環抱著她的脖子,她在靠過來的時候,我用右臉頰去貼了她的左臉頰,感覺皮膚不太好,但我不在意,還快速的親了她一下,心想挫賽了,她應該會生氣,沒想到她卻給了一個微笑,我們就這樣睡了…

醒來,是被聲音吵醒的,是虎仔來找我,說要打電動,我咧,好吧,就起來幫他用一下電動,我就從箱子裡拿出了任天堂,天呀!是任天堂紅白機,這小時候才會玩的東西出現在現在,但他好像很喜歡,不一會兒,有個大約七、八歲的小男孩進來,在旁邊玩,我接著電動,他不知在玩啥,虎仔在一旁等,突然!虎仔大叫,我回頭看他,他的手被畫了一刀,就在大拇指下面那一塊肉的地方,是那小男孩畫的,那小男孩衝出了房間,虎仔很氣,因為血流如柱,我趕緊帶他去包扎!拿出急救箱,那急救箱是家裡以前的那個,但是已經被丟掉了,現在又出現!不管了,打開一看,該有的還是有,就趕快幫虎仔包扎,看看旁邊依然有許多人在玩,看來我是累了、還是喝醉了才去睡的吧。

在包扎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孩,不知道她的名字,也想不起她是誰,但是有點眼熟,她好像有話要跟我講,我沒有多在意她,包扎完就回房間睡覺,等到睡醒,我要出去刷牙洗臉,發現浴室真的是設計不良,有兩個馬桶,還有一個尿斗,這是要給誰用的?而且還是長條型的空間,真不知道設計師是在幹嘛,我拿起了牙刷開始刷牙,對,我在夢裡刷牙,刷完牙,就逛逛這棟豪宅,狂歡的人沒了,屋裡空空的,有些寂靜,我看到了剛剛的那個不知名的女孩,也看到了畫傷虎仔的那個小男孩。

她跟我聊了一下,我才想起我是特務,奇怪,是失去記憶嗎?然後又一下子恢復,就開始了我們的新任務,那個小男孩是個去國小臥底的人,真厲害,才七、八歲,我們一同出門送他去上學,在出門下階梯的時候(豪宅開門出去的那種階梯),小男孩拿了我的皮包,打開給我看裡面,結果我皮包裡面的東西都不見了,他很冷靜的還我,我很靠北的大叫,但還是送他到了學校,在途中我們還遇到了偉倫,還寒暄了幾句,最後到了學校,他們好像有什麼親子會的活動,家長可以坐在教室後頭看他們上課,所以我和那個女孩就這樣坐在教室後頭,旁邊還有其他的家長,看來我的任務是來學校假扮家長的嗎?想著、想著,突然一陣模糊…

醒來後我們身在大海中的一艘小船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幾隻鯊魚就在海下面,除了跟我假扮家長的女孩外,還有兩個男的,一個在船頭拿著槍,一個和我們一樣,手被綁在身後,那個拿槍的人,不知道在講什麼,可能是藥物的關係,所以我聽不太到,接著他把女孩打到掉進海裡,我們也馬上一起跳下海要救她,在海中,因為冰冷的溫度讓我瞬間清醒,我趕緊要掙脫綁住我的繩子,那個男的也和我有同樣的動作,掙脫之後,要面對的,除了救人之外,還有眼前的鯊魚,開始覺得應該先寫遺書的,但那個男的好像有神力的樣子,力大無窮!把鯊魚打的七昏八落的,雖然看不出是哪種英雄人物,但應該是我們特務跟神盾局有安排好,所以找了復仇者聯盟的人來幫我們,奇怪的是,剛剛怎麼不把那個男槍的幹掉就好,我就先游過去救那個女孩,但是她掉的很深,我奮力的要救她,終於,我拉到她的手要往上游,但是意識卻漸漸模糊…

醒來後我們在一間房間,光線明亮卻不知是誰的房間,也不知道在哪裡,看來是復仇者聯盟的英雄救了我們,不一會兒,那個女孩也醒了,我們互看了一下,一起笑了出來,因為我們還活著,而且越笑越大聲,突然!門很快速的打開,是Mag!她一臉很擔心的樣子,還掛著幾條淚痕,她衝過來了,我起身要去擁抱她,沒想到她卻去抱住了在我左前方,和我擺出同樣擁抱動作的女特務同事!當場傻眼的我,楞了大概三秒鐘,看著她們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的,我也快痛哭流涕了,沒想到她們認識,這才想起她們好像本來就是朋友,我只好雙手張開從她們中間抱著她們,這看似EndingEnding,還真的是個Ending…因為我就很奇怪的醒了。

20120627125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