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在、未來




 我相信所有電影裡所提到的未來景況
 都會有實現的一天


  科技,簡單的兩個字,卻說明了無限的可能性,想想看二十年前,網路是個陌生的名詞,但是現在的網路,卻可以讓我們做到二十年前不可能做到事情,像是用Google地圖,就可以看到世界上許多的角落,還可以用衛星探查未知的世界,這在二十年前,或許只有國家等級的電腦或使用者才做的到吧。

 科技總是讓我對未來與過去感到興趣

  電影「回到未來」這部十幾年的電影,是我非常感興趣的電影,我也相信裡頭所有的事情都會成真,包括飛在天空的車子、網路多功能視訊電視…等,當然還有那我最愛的時光汽車,在十幾年前的導演,畫出了對於未來的想像,或許有些目前還不能達成,但是有些卻已經付諸實現,像是今天看了新聞提到,有傳聞說2012Apple即將推出iTV,這就是可以達成「回到未來」電影裡,那台網路多功能視訊電視的憧憬,用一台電視就可以跟世界結合,並控制家裡的一切。

 這些科技的想像
 或許只是照著未來的路線走著罷了

  有許多研究都指出,時間是可以倒流的,甚至可以衝破一切往未來邁進,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這世界就像是早已規劃好一般,但是未來是可以改變的,因為人們只要一個念頭改變,就會改變未來的路線,所以在這念頭的改變之下,路線將會分岔,出現另一個次元的平行世界,而那另一個次元平行世界,將會有另一個我的存在,N個的我,就存在於N個的次元世界中,
當然,也有N個我認識與不認識的「同一個」人們。

 科技是倒退還是進步

  目前所見的科技,跟以往比是進步嗎?亦或是退步?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如果是以時間的持續直線前進來看,答案是退步的,從目前的研究來看,地球存在約45億年,但是我們人類目前有文明記錄的時間,卻還不到一萬年,重點在這一萬年之間,還存在著許多疑點的文明,像是傳說2012是世界末日的馬雅文明,還有讓我最有興趣的Atlantis文明,Atlantis中譯大多為「亞特蘭提斯」,古希臘哲學家Plato,也就是柏拉圖,在其著作中有提到此文明,此文明的科技,不但比目前的科技還高,甚至還超越目前甚多,像是有用不完的能源、高科技飛行器…等,只是最後可能是發生大戰或是天災,把此文明所在的陸地,深埋在海底。

  關於Atlantis的研究和傳聞非常多,每個學者也都有其論點出現,像是雖然Atlantis以沉入海底,但是逃離的Atlantis人,將其文明與技術,在其相近的陸地加以運用,像是高科技的金字塔,在眾多學者頭痛是如何精確蓋出來的時候,就有人提出可能是Atlantis文明下的產物,只是法老王將其做為自己的墓室罷了,還有著名的預言家Edgar Cayce也多次的提到了Atlantis文明,說它只是暫時的沉入海底,在2100年的時候,將會再浮出海面,甚至是因為知道大自然將會有巨大的災變,Atlantis全國的人民都先移民到外星球的說法,如果跟Edgar Cayce的預言相呼應的話,那之中的浮出海面,是否其實意味著Atlantis人將會在2100年返回地球?

 更高的文明
 更高的技術
 更高的優等生物

  Atlantis文明最多也只是約一萬年前左右,可是地球卻已經有45億年之久,有生物考古學家提出,地球在這45億年當中,大約經歷了五次的大滅絕,周而復始的產生新文明,約莫20億年前曾有過超高級的文明生物,只是也遇上了大滅絕,進而全部消失,經過億萬年的時光,抹去了曾有的一切,讓我們只能想像、拼湊著那消失的國度。

 穿越蟲洞

  很令我反覆思考的一件事情,如果今天我穿越了蟲洞,以我現在這個次元的時間往前約一萬年左右的時間,到Atlantis文明的時代,並且在Atlantis文明中生存,在這個時間點、這個次元,我將被列為失蹤人口,但我卻可能在一萬年前,跟著Atlantis人移民到外星球去,所以那時候的科技,是比現在的科技高出很多;那如果今天我穿越的蟲洞,是距今八百萬年之後,地球經過大滅絕之後,正逐漸的慢慢復甦,而那裡我們所稱的「文明開發、使用者」,在此先說,要記住我們是由人猿進化而來,進而產生文明,但誰能保證我們所稱的「狗」,不能進化、不能將文明流傳並提升,就像在古埃及文物中,發現許多壁畫,有著人累的身軀,卻有著不同人類的頭一樣,是否代表著另有別的生物進化成文明使用者,或許那就是Atlantis人的模樣也說不定。

  穿越蟲洞的我,來到剛復甦的地球,他們的生活、科技卻都不如現在,甚至連文字、語言都還沒產生,我就可以教導他們我所懂的一切,然後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我就會成為他們往後的神話,甚至是宗教信仰的依歸,這也說明了,我是到了未來的世界,可是他們的科技卻大不如現在,我甚至是領導他們的「神」、是文化的起源,這些奇妙的想法,還真的非常奇妙,也讓我在異想的世界中,快樂的徘徊許久。

  就像我現在說我真實的年齡其實只有二十歲,因為在我十七歲的時候,在台灣的某個角落發現了蟲洞,來到了這個次元,當時我很開心又很興奮,我看了報紙才知道我到了十年後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界改變真的很多,像是手機居然有彩色的螢幕、網路居然可以這麼快…等,至今也已經三年了,我第一個找的人是在這個次元的自己,他看到了我非常震驚!怎麼會多了一個自己,我跟他說我發現蟲洞的經過,他也回想起當時他要去找某位朋友,所以沒有去我要去的地方,也讓我想起我放了某位朋友的鴿子…

  不管如何,我們…也就是我和我自己,大聊了一個晚上,聊了這十年來所發生的事情,還有認識了些什麼人,但是重點,他跟我說他一直很想要嘗試飛的感覺,既然蟲洞是存在的,那人類在死亡之後,會成為另一種形體的學說就有可能存在,所以他就決定去飛了,他說要去某個非常、非常高的大樓嘗試飛翔,然後就消失了,或許他飛翔的新聞被封鎖了,也或許在我不知道的國家一躍而下,總之他消失到現在也已經三年過去了,這段期間內,我開始適應新的生活,在這個次元,除了他跟我所講的事情以外,有很多事情是從他的網誌才知道經過,在看網誌的時候,還常常會問自己這是不是我寫的,感覺非常的妙,也有去看來到這次元的蟲洞,可是它已經消失了,也有去附近找過,卻都無疾而終…

 或許七年之後
 我也會毅然的決定去找一棟高樓
 然後 飛翔

 還有…
 我發現蟲洞的事情當然是亂編的
 請不要相信 哈哈

2011123020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