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 戰爭 士兵 槍 死 蟲洞 國小教室 相機


2012/5/24

踏上了一架飛往美國的班機,但是離起飛時間還有段距離,因這班機和一般的班機不一樣,裡面就像個超大的總統套房,有許多的床、遊樂設施、還有吧台,裡面已經有許多人玩的不亦樂乎,我前去點了一杯咖啡,吧台的人居然是前男拳媽媽的彈頭,不過他說等一下,因為要接個電話,講了幾句,跟電話那頭的人又說等一下,就到後頭去拿咖啡豆,我身旁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個女的,我叫不出她名字,但我確定她也是個明星,她笑著說,連在飛機上都還要跟女朋友講電話,語中帶點戲謔,回到吧台的彈頭也給了個微笑回應,她還小聲的在我耳邊跟我講,他在跟Lara講電話。

我拿了咖啡,在這架豪華的班機裡遊蕩,裡頭大家都玩的很盡興,不知怎麼的,飛機突然加快速度往前跑了起來並起飛,連聲通知都沒有,但是旁人還是玩得很開心,就彷彿是種遊戲,大地有了個傾斜的角度,就在享受這傾斜的大地時,突然轟隆一聲巨響!這傾斜的角度又給他拐了120度往下墜落,好在起飛的高度不高,不一會兒,就感受到飛機撞擊地面的震盪,此時大家已經感受到不一樣了,這班機發生了問題!

往窗外一看,不得了!一片火海,有許多看出來不是亞洲人的士兵,眼前的情況就和戰爭片沒兩樣,但是這是一場非常真實的戰爭,機上的人開始逃離這架班機,我也是其中一個,我往維修飛機的停機坪方向逃,因為那邊看起來比較安全些,因為比較沒有火勢與士兵,跑著、跑著,在一個轉角處,突然撞到一個士兵,他的槍被我撞掉了,我趕緊撿了起來,這是一把類似AK47的步槍,雖然不確定型號,但我確定是把步槍,他臉上露出輕視的笑容,並講了些我聽不懂的語言,並把手伸出來,做出類似要東西的手勢,我猜他認為我不會用使用這把步槍,所以講說要我把槍還他,但是我馬上拉了保險、子彈上膛,到了這步驟,他馬上變臉,並做出快步要逃的姿勢,在他要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就扣下了板機殺了他。

由於周遭的聲響太過於龐大,我這一槍的聲音就湮滅在這些亂流之中,我馬上找安全的地方躲起來,但現在我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有了一把步槍,我開始回想為什麼飛機沒講起飛就起飛、這些人是些什麼人、怎麼突然會發生戰爭、我的親人、朋友現在怎麼了…有些答案很快的就浮了上來,但是有更多的答案是目前找不到的,現在我只能先求生存,現在能依賴的只有一把步搶,現在要找到哪邊是能求救與跟外界聯繫的地方,我就開始地毯式的尋找著,但是必須非常小心,因為隨時都有可能吃了子彈斃命!

我…發現了一個蟲洞!我非常訝異與興奮,就算我不知道我會去到什麼地方,但總比現在這個狀況好很多,但是就算現在沒戰爭我也是會一腳踏進去、就在踏進去的那一個瞬間,一個奇妙的感覺圍繞著身體、一種逐漸模糊的意識、一個眼睛睜開!我醒在一棟教室大樓的走廊!我的槍呢!?這是什麼時代?起身望向四周,我能確定的,現在是晚上,跟剛剛戰爭的白天不一樣,也或許我睡了很久、這是我小時候讀的國小、我手上的步槍不見了,但是多了台SONYDC

我走進了教室,因為教室裡有人在歡樂的聲音,他們看到我就拉我一起加入他們,因為很多是我認識的,有火龍果四姊妹、涵音、小倩…他們拉著我一起拍照,還要我拿我手上的相機幫他們拍,我心還想,這相機在剛剛還是一把步槍呀,等下鏡頭的地方說不定會有子彈飛出去,但也還是幫他們拍了,但是我按了快門都無法拍照,還被他們笑說怎麼這麼爛,下了樓,看到涵音跟小倩不知道講了什麼,涵音就哭著跑了,小倩也離開了此地,我什麼都沒管,我只想知道我為什麼到了這?而這裡是什麼地方?

想的失了神,當我回神的時候眼前一片漆黑
這是哪?
無解?
難道我又跌進了蟲洞?

2012052413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