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




時間走了…走了…走了…
我仍停在原地
該往哪走…?

回頭…為時已晚…
向前…裹足難以決定…
該往哪走…?

那鋒利的刀刃
總是躲在我忽略的角落
在某時、某個地方突然的鑽出
劃傷了自己的某個部份

如果那時在某個地方所決定的步伐
是左、是右、是快、是慢
能躲過這傷口的形成
但誰又能保證
不會遇到別的鋒利

我們所謂的真實世界
不就存在於這三度空間之中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卻又彼此不認為的相依在一起

只在乎眼前所見的立方空間
然後操控一個軀體
扮演著這世界所要求的「生活」
卻忽略了時間正以無形的線性概念
無止境的往不知明的方向邁進

那洪流是快、是慢、是前、是後
都不是我們所能決定
但誰又能保證未來的世界
不能去操控這洪流的腳步
但我相信這答案是可以的
只要我能找到那時光裂縫的蟲洞
並尋找我要的時間點
跳出另一個時光的裂縫

嘆…

面對宇宙我還是太過於渺小
渺小到必須遵守這世界所簽下的定律
只容許那精神的個體
拋下定律在想像的烏托邦翱翔


20111228145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