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刑


最近都看到廢死刑的相關新聞
對不起…先讓我幹譙一下

 幹拎娘咧!他媽的就去代替死刑犯被執行呀!

由這句話就可以看出我的立場了
死刑是一定要存在的
我看她根本就是在溫室裡的花朵
典型的從好學校一路到現在的職位
根本不了解那些畜牲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畜牲!

我就他媽的認識幾個畜牲
不!應該說是遇過,我根本不想認識!
所以真的認為死刑應當存在

或許大家會認為殺了人就會被判死刑
那可不一定
殺了人大概都判個十幾年的徒刑
不會被判死刑
會被判死刑的,都是所犯情節非常重大的
當中幾乎都是畜牲!

舉個例子
之前遇過一個真的就是一個變態瘋子
可以說全部想的到壞事都幹過
吸毒、嗑藥、砍人…都是小事
他媽只要不爽槍直接拿出來開
最不能忍受的是強姦
幹!直接拖來幹的!
不聽話槍就拿出來,幹!我還記得他那句話

系ㄇㄟ吼挖幹!亞系ㄇㄟ甲慶子!(台語)
「是要給我幹!還是要吃子彈!」

他媽這種人存在在這個世界是怎樣!
要混也混的有品一點
他家又很有錢,他媽有事情他家就可以把他弄出來
他媽的鑽盡了法律的漏洞
律師真的很好用!

最後死的也很像他的作為
就是跟警察火拼,真的跟瘋子一樣
平常開別人就算了,居然開警察
不被幹掉才怪

總之
台灣要判死刑已經很不容易了
被判死刑的就是該死
或許裡頭真的會有無辜的
那就是你下面法官的事情

我只能說
那些只是要回家的人被砍死,是應該的嗎?
你要對那些家人怎麼交代!
完整的家庭就這樣缺了一角!

那些無緣無故被強姦的人,是應該的嗎?
你要對被強姦的人怎麼交代!
被強姦當時的痛苦,絕對比不上往後的恐懼感痛苦!

那些被死刑犯傷害過的人,就是該死嗎!?
你要對這些人怎麼交代!
去妳媽的假清高!

 剝奪別人人權的人,沒有資格要人權!

白冰冰做的好!非常好!
沒有道理幹盡畜牲才會做的事情
還可以生存在這世上的
就算混黑道也有黑道的一個準則
雖然一樣是幹壞事,但有些壞事就是不會幹
他媽的畜牲,越想越氣!

2010031123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