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




剛剛應該是有生以來遇到最大的地震(5)
其實對地震應該可以說是沒在理他的
可是在921之後(歷史好像有點久遠)
看著新聞上那些觸目驚心的報導
對於大自然也就多了份尊敬與討厭
所以在往後的日子裡
對於地震也就多了份敏感

台灣這地方也算是常會有地震的發生
現在對於地震敏感的我
遇到的時候也就格外的注意
所幸自己到目前為止遇到的都還不大
也沒有什麼大傷亡之類的

 但是剛剛的地震也太大了吧!

剛剛地震剛發生的時候
也就一如往常的看了看周圍
聽了聽地震帶來的轟轟轟響
那低頻很少有,所以也很迷人…
可是發覺越來越不對勁…
大約過了七秒左右…

 也搖太久了吧…

心裡出現了這句話之後
地震突然大了起來
夭壽…書架上的大同寶寶都在跳舞了!
接著就從書架上跳了下來!
雖然覺得滿刺激好玩的
但是這可不能開玩笑呀!
心裡又蹦出了這聲音…

 幹拎娘咧!該不會真的讓我遇到了吧!

馬上起身離開座位
去扶著書架、還有上面的陶瓷娃娃
眼睛邊看著我牆上的CD,還有我腳邊的貝斯與吉他
心裡想著…妳還好吧…畢竟住的還滿高的…

就這樣晃啊晃啊晃的
大概晃了七秒左右
不過臨場的感受時間絕對大於七秒
大地也恢復了平靜
一切就如同地震發生前…

回到座位…想撥給妳…
手機浮現妳的名字…卻按不下撥出鍵…



大同寶寶…看著我與手機在發呆…





2010030410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