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站在陽台看著這個世界的移動

很妙…很微妙…

只要站的時間一久
可以發現這世界動了…
就像回憶在腦袋中轉動一般…

下午的一場大雨
搗亂了許多街上的人們
和現在外頭寧靜的夜晚有著很大的對比

我在做什麼?
我又想起了誰?

這樣的寧靜實在好不自在
回憶不再是轉動…
而是攪動…

這些日子以來
有著不多也不算少的回憶
我記得當初還是在熱音社裡認識的
第一個印象就是

好高

但是是快樂的
和現在的我們或許是一種對比
或許是因為很多原因
也或許是因為不是原因的原因

給了自由或許是對的
可是這自由是好的嗎?
我或許給不起答案…

在愛情的世界裡
有著太多複雜的情緒
我們或許都來還不及去熟悉
就已經讓彼此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或許是還有著那對愛情的恐懼
也或許是缺少了勇氣去面對
其實這樣的結果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是好或不好?

夜…依然寧靜…
寧靜到寂寞有種微笑的挑釁
但我深知「寧願寂寞也不要放縱」這句話真得很酷
也就常一個人獨自窩在自己的世界裡
去回憶…去想念…去搞清楚自己的選擇

所以手機的撥出鍵也就始終都按不下去
因為按下去之後
要接與不接對她來講將會是種困擾吧…
即使身在同一個城市的天空之下

但昨天卻很蠢的傳了封沒有回應的簡訊出去

現在的我彷彿失去文字組構的能力
思緒又開始煩躁了起來
但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為我沒那麼懦弱
只是現在來點可以壓抑思緒的東西或感覺吧…

2011071100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