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k




研究助理…
這名稱好像還不錯
至少出去說是個研究助理還頗有樣
可是在跑公文的時候卻常被問是哪的工讀生…
學生總是叫我學長…
算了…
娃娃臉應該也算是有好處的

不過雖說是個研究助理
但做得事情卻是拍片子、剪片子
這應該可以算是學以致用的一環
也做得頗為流暢

而放暑假之後…
學校行政小小停擺了一下
工作當然也停擺了一下下
所以七月還真沒拍什麼東西
倒是看了不少東西

而八月之後
開始做一般研究助理所做的東西了
幫忙老師改標案的企劃書、學校成果報告書…
像此次是某縣的發展企劃
雖然只有六十萬
但是這份企劃過了之後
就可以用三千萬的預算去做往後的案子
所以非常的重要
但是卻讓我氣得要命

本來標單之類的東西早該寄來了
卻拖到今天早上還沒收到
害得我從早上就在郵局跑來跑去的
結果是被退回去!氣死我了!
好在後來還有弄到一份!
所以下午就在學校跑簽呈
也好在事態緊急,簽呈跑的超快!
這和平常的跑簽呈相比
簡直是烏龜長了翅膀!

雖然還是緊急的把東西給用了出來、寄了出去
但是我就是不爽!
本來早該到的東西最後居然是被退回去
我就去找原因
結果是守衛記錯我住的地方
所以把標單給退了回去
我他媽的氣爆了!
拎背也住了三個月了
居然還會記錯!

總之今天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去了
明天還要用個成果報告書之類的
然後還有個提案報告之類的

Wow~so cool~!

真的像是在當研究助理了耶
但還是有片子要剪啦
就是成果報告要一些影片去呈現
不過這簡單~

今天情人節耶!
忙忙的渡過今天還不錯!

情人節快樂呀~大家~




又篇流水帳… 口去!

20100816224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