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黑色、紅色、黃色、褐色
其中黑色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顏色
在我眼中
它是最原始的顏色
它也是融合千萬種顏色的顏色

晴朗的夜晚
望著燦爛的天空

是黑

沒錯

跳脫了人們所謂的地球框架
這世界本來就是黑色的
在那一望無際的宇宙裡
黑色是最原始的顏色
那些繁星只不過是點綴的裝飾品

踏進人們所謂的地球框架
眼前所有的顏色
只不過是光一瞬間的傑作
不停的投入眼簾就隨即消逝

光源停止之後
眼前又恢復了黑色的寂靜
就如同身在夜裡關了燈的房間
但眼前的黑卻融合了千萬種的顏色

融合

當我眼前一片漆黑的時候
有什麼是我忽略的?
有什麼是我看不到的?
但是卻真實的存在的
這種神祕感
真讓我喜愛

20120521204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