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繭做賤




作繭做賤 201011251411

羨慕著他 自卑的我 想要過他的生活
我就只能想 只能去想 我想
街頭路人 依然冷漠 冷漠的不知所措
我不敢去想 我怎麼能想 我還是想

在我心中的花園 就像是他生活的世界
我想往那飛 卻飛到了夢裡面 在花園沉醉
鏡子前面的是誰 生存在這真實的世界
我想往外飛 卻還停留在原點 飛不出的界線

什麼樣的生活才算完美 什麼樣的態度才討人喜愛
只能做賤自己在夢裡作繭 自己作繭在夢裡做賤

什麼樣的生活才算完美 什麼樣的態度才討人喜愛
只好做賤自己在夢裡作繭 自己作繭在夢裡做賤

在他生活的花園 就是我虛幻的世界
我往夢裡飛 在夢裡作繭做賤作繭做賤
鏡子裡面的是誰 貼著不存在的標籤
我在夢裡飛 對自己作繭

在他生活的花園 就是我虛幻的世界
我往夢裡飛 在夢裡作繭做賤作繭做賤
鏡子裡面的是誰 貼著不存在的標籤
我在夢裡飛 對自己做賤
--------------------------------------------------------------

人呀…
或多或少都會羨慕著某些人
或許羨慕他的才華…
或許羨慕他的生活…
不管如何
所羨慕的都是自己所沒有的
只好發揮想像
活在那自我陶醉的世界之中

束縛了那個自己 也束縛了這個自己
忘了自己所擁有的 也忘了自己該擁有的
到頭來做賤了自己 也作繭給了自己

那…自己到底在哪裡…

2010112514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