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dnight




夜…總是有種莫名的魅力
可以讓我慢慢的…靜靜的…欣賞著…

在這不夜城
就算關了燈…也可以看到自己…
彷彿突然變成黑白的自己…
外頭所給的色彩…
應該是遠方燈火所給的羈絆

我喜歡在陽台看著遠方
那頭…是海的街燈…
畫過了夜的黑…卻畫不開夜的神祕…
閃爍的光芒就像是抬頭可看到的星星
但是不管數量或是璀璨…還是燈火大勝…
真是諷刺…
不夜城讓浩大的銀河失去了該有的震撼…

現在我可以每天俯視這個世界
不管是清晨的清晰明白
或是夜晚的閃爍神祕
我盡收眼底

古人有道…登高必自卑…
那這俯視的角度怎讓我有種睥睨的感覺
抬起了頭才發覺
那看似消失的星辰…其實都一直存在
只因我處在渺小的世界
被這渺小的世界覆蓋著
覆蓋到我無法感受更浩大的所謂

笑了…
莫名的笑了…
其實每次都會有想一躍而下的衝動
不是想自殺…也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想享受飛翔的感覺…
但我知道這個享受只能幾秒鐘
享受完之後就會完全沒有感覺了…

夜呀夜…
到底是我望著你還是你睥睨著我
當我俯視這個世界的時候
你是不是正在看著笑話
因為我只是宇宙下的一顆塵埃
隨時都在等待化為原子消失的那一刻罷了…


或許寂寞與孤獨正在對話…
所以我才不覺寂寞與孤獨…



2010081923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