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那天
和一位朋友在西區街道閒晃
他感嘆的說出每天生活的無奈

每天從早到晚的工作
回家在路上看著人群一來一往
很多都情侶都帶著笑容
而他在車中卻只能望著…望著…望著…

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
這樣的為工作犧牲是在做什麼?
一個人…還是一個人…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了
網路上的姓名
也不知什麼時候代表著自己跟別人談天論笑
那他是誰呢?
諷刺的還是自己
是哪一個自己?

我不知道?

曾有的夢想墜落了
朋友怎麼一直有著新面孔
連純純的愛都開始墮落
也難怪現實的刀刃也越來越鋒利
一刀…一刀的…剖開那真實的殘酷

鏡子中的那個是誰…
我不知道…

201110011816

------------------------------------------


我不知道
詞曲:江國銘

站在熟悉的街道問自己
為什麼存在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回到家面對網路世界的自己
那個是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oh~oh~ 為什麼存在 我不知道 還有誰知道
oh~oh~ 那個是誰 我不知道 還有誰知道

每天的生活成為了規律
有什麼意義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時間偷偷改變鏡子中的自己
變成了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oh~oh~ 有什麼意義 我不知道 還有誰知道
oh~oh~ 變成了誰 我不知道 還有誰知道

夢想什麼時候開始墜落 朋友怎麼一個又變了一個
愛情什麼時候開始墮落 現實怎麼越來越真實了

我不知道他不知道你不知道 究竟還有誰能知道
你知道嗎 你了解嗎
我不知道他不知道你不知道 究竟還有誰能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