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雜記


凌晨兩點
買了消夜回來吃
這在我的認知當中是不被允許的
可是我還是買回來吃
或許我總是討厭按照規範走



這幾天跟著學校裡的IF趴趴走
這屆好像只剩他們還沒把最後的生死交出去
等畢業證書閒來無聊
就再去體驗一下拍片的熱血(不過看正妹的成份居多)

裡面幾乎都是熟面孔
以前新聞中心的、主唱的馬子…
就連唯一不太認識的,講話和我還差不多
所以很快就可以融入在其中

他們真的很有趣
很難想像幾乎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會聚在一塊
也很難想像一部片子會重拍三次
這…真的讓我很難想像

不過真的很難得
還能夠一直拍…拍到現在還在拍
拍到現在還再剪…剪到等下中午要交給老師
真是太酷了!

這些應該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之中
難免有磨擦…但之中有帶點甜味…
經過時間的磨練…為之甘…

很多時候…越覺得有快死掉的感覺
就越會在往後的記憶留存…
當然…我相信每個團隊都會有這樣的回憶存在…
但是我也相信IF會有比較多的回憶可想

這算是一種所謂的「不乖」吧
老早該交的東西卻拖到現在
不過我也不以為意
其實我不太喜歡太「乖」的東西
不管是人、事、物
除非是那種喪盡天良的
不然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世俗的乖
聽老師的話、聽父母的話、不做違背世俗眼光的事
這樣的生活絕對了無生趣
也看不到其他不一樣的世界

就像朝九晚五的公務員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久而久之必有腐敗之為
對工作以及生活都只是齒輪轉動的準則

或許吧
就是要經過許多所謂「不乖」的事情
生活才會多點色彩
也會覺得能夠活在這世界上才會有意義

就像有些人
總有讓人容易喜歡上的魔力
也讓人容易在猜測、想念中徘徊…


2010011503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