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End




2009年的最後一道署光
從窗戶打了進來
透過了房間感覺有些灰暗
還在被窩中的我
有賴床的依賴
醒了…可是我是醒著的…

探出了頭…往鬧鐘望去
九點十幾分…細節懶的琢磨…
突然想起有三個熱血的青年
今早要去晨唱…
或許天氣讓我的熱血降了溫…

每年的今晚
老早就會談論著要去哪跨年
但是今年到現在卻不知道該去哪跨
或許熱鬧也離我很遠…
看著在一旁的貝斯與吉他
突然有種沒落的感覺
或許今年還是不能用他們達成夢想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只會說嘴…不知力行…
或許臣服於某種現實
就會有另一種達成夢想的可能

今年的這些日子以來…我成長了多少?
我得到了些什麼?又失去了些什麼?
或許年一跨過去就已不再那麼重要
但我知道一切都還會在我的記憶中
即使很多我都會淡忘…

過了今天…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2010對我來說
絕對是一個新的開始
但卻也一定是模糊不清的開始
近期所做的選擇…絕對會影響往後的道路
我很期待…非常期待…

2009123113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