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青春




HI 青春
對你可算是熟悉又陌生

你總在我快樂的時候經過了
你總在我悲傷的時候經過了
你總在我揮霍的陰影下堅強
你總在我想挽留的時候瀟灑

但那又如何?

我也總是用顆腦袋記錄著你的一切
即使有些我遺忘在某個角落
即使有些讓我參雜著悔恨
即使有些讓我勾起了嘴角
我們還是在一條重疊的平行線上同步邁進

只是忘了什麼時候
我把你拋在後頭了


哈…


你好嗎?
我總是回頭看著你
你是哭、是笑、是瘋狂的肆虐…
我都看在眼裡

曾經陪著你的友情
現在在身邊的還有幾個?
曾經陪著你的愛情
現在還有多少存有著感觸?

而那些躲在角落中的你
我想也會被我忽略了吧
因為我實在無法跟你玩捉迷藏的遊戲

但我知道或許在某個時間的某的點
我會捉到你
然後你會給我什麼感覺
現在的我也不能預料

因為你是青春
因為你有著讓人捉摸不定的瘋狂
因為你的生活態度存有著一份灑脫
因為你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因為…在我真正的懂事之後…
你已經向我告別…

那份年少輕狂…



2011071123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