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今天換了手機
在眾多的手機當中
我應該選Nokia
可是我選了Sony Ericsson

回來還用了許多時間去研究
音樂不知怎麼用…
訊息不知怎麼打…
注音位置都不一樣…
不熟悉的手機真的很不習慣
諷刺的是我人生的第一支還是Sony EricssonT18

人是不是習慣了一件事情
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而每當人們跳出了習慣
是不是就會失去了安全感

我想安於現狀
但我還有想脫離現實的衝動
可是有些東西…
不是習不習慣的問題
而是原則的問題

 我想我還是想要走我自己的路

Nokia換成Sony Ericsson
只是生活上的一個小改變
我可以去適應、也可以去習慣
可是有些改變
我知道我會變得非常不快樂
生活將會失去平衡

 那份燦爛,我還是無法消受…Sorry




20091129215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