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




很喜歡看偶像劇
而且幾乎每看完一次偶像劇
心情就會很低落…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記得我的第一部偶像劇「東京愛情故事」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了吧

到了現在…
到底看過幾部,我也不知道
不過讓我感受很深的偶像劇…

「鬥魚」
「求婚大作戰」
「交響情人夢」
「東京朋友」
「太陽之歌」
「冬季戀歌」
「神呀,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目前可以叫出這些劇名
或許還有,但是目前沒想到

而昨天看完「是美男啊」
心情還在低落當中,整個人都很亂
或許是太容易融入劇情裡了
也或許劇中的故事或對白
激起了心中的那塊漣漪

 是美男啊

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讓我現在的心情都還不能平復
而且我知道這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人還是不能太感性吧…
導致這篇網誌沒什麼重點
也寫不太下去了…

唯一的重點…
應該就是要告訴大家…
還沒看「是美男啊」的朋友
應該趕快去看…
我所推薦的就沒錯


寫不下去了…心情好糟…
尤其都是一個人的時候…

寂…








20091214010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