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在十字中搖晃著




晃呀…晃呀…晃呀…
人是不是都在晃著
每當晃到了陌生的十字路口
那矛盾的方向感是不是又笑了開來

向左…向前…又看了右邊…
心中天秤的兩旁…卻都秤著矛盾…
是迷失…是躊躇…是捉摸不定…

佇立在街角
外顯的自在掩蓋了內顯的無奈
笑容也抹去了那份惆悵的眼光
遠方卻還迷霧瀰漫

我在乎? 我不在乎?
連自己的天秤都搖擺不定
還有誰秤得出準頭

是否我們都忘了回頭
都忘了十字路口還有向後的選項
看看那熟悉的道路
想想那瘋狂的選擇

但天秤上的矛盾好像依然存在
不過那份矛盾
就像換穿上是否後悔的外衣
縱然平衡了那一剎那
卻還是制止不了的晃著…晃著…晃著…

我知道我無法走回頭路
我也知道眼前的道路都很有未來性
但我更知道
左轉、左轉、再左轉
我還是可以走我想走的路

莫忘初衷

矛盾在天秤上突然平衡的自然

2011032300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