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do not understand…




  刺眼的陽光,還是再次的讓我睜不開眼…和之前惹人討厭的陰雨天,有著極端的改變,或許吧…雨後天晴這句老話,將會永遠適用於這個世界,就如同是是非非總會有明瞭的一天,可是…要多久?

  最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這樣的生活好像不是我要的,總在人群裡頭回想起自己的過往,人…事…物…不斷地衝擊我的腦袋,如果腦袋的硬碟是有限的話,那該有多好…總不明白這些記憶為何還存在?像是忘了,卻又切切實實的存放在那,就如同大白天下的街燈,誰會去注意到?而在夜晚的街燈,卻又不得不讓人注意,但諷刺的是是注意到它的孤單…

  想打開抽屜回到過去,總是想改變些什麼,無奈現實的總總…還是會讓我知道,小叮噹是卡通裡的人物,這樣不切實際的想法,卻又深埋藏在許多人的心裡…想多看看天空的蔚藍,而不是夜晚的天花板,想多了解身邊的每個人,卻又在空氣中建築一面無形的牆…尤其在認識多年的朋友口中說出:「我真的不瞭解你…我真的瞭解你是什麼人…」這樣類似的話語,我更能感覺到那面牆的沉重…

  剪個頭髮吧…再去看看住院的老朋友,認識十幾年了,他也曾對我說過他不瞭解我,這真的是個天大的悲哀,或許吧…連我都不瞭解我自己了,還有誰可以真的瞭解我,我所做過的事情,其實有很多都是在我意料之外的,甚至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做…

                           2008052414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