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r=Poor




  玩團真是條不歸路,總是會不斷的尋找「音色」,而且越玩越會挑剔,甚至到了一種龜毛的境界,吉他換了一把又一把,貝斯也是換了一把又一把,甚至是音箱也要換,有的時候是為了好奇,想試試看其他琴的音色,有時候是喜歡這把琴的音色,有時候卻是為了生活不得不賣掉…難怪玩團玩很久的人看來大都不會打扮,其實不盡然,只是錢都花在樂器上了,就算不換樂器,練團、錄音也都是要花錢,反到是跳舞就不用花到麼錢,哦~不對~也是很花錢,把錢都花在買新衣、把妹上面,難怪舞團大都看起來光鮮亮麗,各各是型男,難怪樂團的妹都被舞團給把走…請原諒我討厭嘻哈,我就是看不爽~!

  唉~像這兩天看到一把SG,超級喜歡的!所以想盡辦法籌錢,也考慮要賣掉琴去買了,最後都搞定之後卻被買走了…好失落的感覺…只差了一步,就可以彈SG了,到現在還在搖頭,為什麼不早點去試琴,非常恨!我真的想要試試SG從我手中彈出來的感覺,想要用SG調出屬於自己的tone,好想用心的去聽聽SG的聲音呀!唉~一切都太遲了…不過這樣也好,我也不用賣琴,也不用擔心這個月到下個月該吃什麼…

  暑假又要到了,想要去打工再買新琴,可是研究生的暑假好像是虛構的,得放棄打工的機會,做學校的事情,有點淡淡的憂傷,不過可以趁這個暑假好好的充實自己,還有得趁這個暑假,至少把一篇小論寫出來!

         喔喔喔~寫出一篇小論…這是一個Rocker會說的話唷…?

20080616004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