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




算是進入冬天了
自閉的傾向好像又來了
就像隻冬眠的獅子一樣

不想說話
不想和人接觸
只想窩在一個房間裡

昨天窩在研究室一整天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白痴
看著窗外發呆
除了吃飯出去買東西吃
幾乎都窩在自己的世界 ()

昨晚又去跑了操場
在息燈後的月光…好亮…
讓我清楚的看到眼前的一切
仰頭看看月亮
居然還有刺眼的感覺
但在月亮身邊的獵戶星座…依然清晰…

今天中午…顯得熱了許多…
發覺有人穿著短袖
電風扇也傳來夏天的聲音
可是還是想一個人窩著

有人問我是怎麼了?
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心事?
有人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有人問我怎麼都看你一個人?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本來就沒怎樣
只是因為天氣冷了而已
我本來照例就會這樣
天氣一冷…就想窩起來…

現在…
又進入夜晚了…
長夜的開始…又透露著許多思緒…

行動簡單了…思緒卻複雜了…

2008111417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