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omin


作者  kuomin (紅天樂團)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問題] 還不想結婚怎麼辦?
時間  Mon Apr 23 13:25:24 2007

───────────────────────────────────────

                                                                                ※ 引述《kuomin (紅天樂團)》之銘言:

: 女朋友最近明的暗的都說明了想結婚的訊息...
: 我們交往3年多了...感情也都很穩定...
: 可是我還不想這麼早結婚,因為我沒有經濟基礎,
: 而且也算還是個學生(目前在考研究所)
: 在什麼都沒有個情況下,我真的不能給女友一個保障...
: 這點真的很為難...
: 我也跟他說了30歲之後才想結婚的打算...
: 可是...他總是說著等不到那時候...
: 還說要等到30歲的話就要去找別人了...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 請問板上的大家...我該如何是好?
: 萬分感激...

whie:不要拖著人家吧...女人的青春有限...                                                   04/07 15:52

znlin:不要拖著人家+1                                                                                     04/07 16:58

andthen530:好好跟她談你的想法吧,畢竟結婚後會有很多現實問題~   04/07 17:23

renvina:真的不要拖著她,女生很在乎婚姻這檔事的。                             04/07 19:29

Rosaya:給她一個安定的答案  你和她各妥協一點  看哪一年                     04/08 10:58

c5c56:不要拖著人家+1,女人青春有限呀                                                04/08 15:25

condenza:你離三十歲還有多久?                                                                 04/08 17:50

kuomin:26...我們都26...以上...我會詳加考慮的~謝謝大家~                   04/08 21:33

sugarcoco:好好談談吧你的情況跟我很像我男友現在在讀研究所    04/09 10:41

sugarcoco:我們現在都有共識要等30才結婚~~跟她說你的想法吧!加油   04/09 10:42



                                                                              

我們分手了...
昨晚一起吃晚餐...真的很難吃的晚餐...
她哭了...我也該死的哭了...但我還是忍著...忍著不讓淚一直流下...
卻在上廁所的時候...狂哭...淚再也忍不住的落下...
心中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挽回的我還是想在一起我到底在幹嘛!?
可是...我有什麼能力這樣做...?
我考上研究所了...畢業我們都快邁進30大關...
對他來說...太晚了..正如問板上大大的看法...
我不該拖著人家...他超愛小孩...到時一定是高齡產婦...
我不該拖著他...真的...不該...

他是個很好的女孩...很照顧我...人緣也很好...長的也很可愛...不乏人追求...
而我...什麼都沒有...又即將要當個學生...又愛玩的...憑什麼拖著人家...
就連要分手時...他還是在為我想...處處都 是為我著想的...
現在才明白...淚流到乾是什麼滋味...和最愛的人分開是怎樣的痛...
但我也知道...他應該有更好的歸宿...他或許在明年或後年就可以結婚了吧...
我也會記得...昨天我們交往滿三年兩個月的日子...是怎樣的度過...
和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點點滴滴...包括昨晚她哭的不成人型的樣子...
最後...祝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結婚~不要跟我們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