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I love you 無望...


  聽到一張cd是許久未聽的五月天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好像回到了過去記得那時1999年的秋末有一個女孩在電話中跟我說起五月天這個名字當時的我居然不知道他們是誰她還說五月天有一首歌很好聽還要唱給我聽天啊從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五音不全的聲音

  我還記得那首歌名 "I love you 無望" ⋯⋯⋯⋯我去買了為了想聽聽看到底好聽在那看著cd的封面好像有點熟悉放出來聽好像有聽過就這樣我開始喜歡五月天的音樂就因為一首五音不全的"I love you 無望"

  之後在ktv唱歌時我點了一首五月天的 "志明和春嬌" 我恍然大悟!這樂團我老早就看過了在電視上那時的我還在心裡說 "這什麼爛歌啊這怎麼會紅啊" 沒想到真得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五月天的歌

  也是受他們影響我組了樂團雖然有些人說他們很芭樂但他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樂團也是影響我最深的樂團雖然沒有高超的技術但是玩團就是要快樂喜歡音樂還能玩音樂這就好了再聽聽這首 "I love you 無望"只是⋯⋯少了五音不全的聲音

2003.01.13  12:49: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