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MY FRIENDS




嗨!我的朋友~好久不見~

或許昨天才見過…或許上個月見過…
也或許忘了什麼時候見過…

可能在路上巧遇…可能吃飯的時候坐在隔壁…
也可能在某個我忘記的地方…

我的朋友呀…
我記得的有幾個呀?
還在一起鬼混的有幾個呀?
一直談心到現在的有幾個呀?

懶的想…

  昨晚又喝到失去記憶,忘了喝幾箱了,從在外面烤肉,再到朋友家續攤,爽!今早起來頭很神奇的不會痛,但還記得聊天聊的很開心,那些瘋狂的歲月呀,怎麼聊起天來就像才剛發生不久一樣,再看看身邊的朋友,怎麼都變了個樣…原來十幾年的交情,最大的改變是外貌與身邊的一切,但那種感覺是一樣的,就像我們有共同的記憶般濃烈…

  回想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好朋友,到了一個新環境,就會結交到一些好朋友,我不太會交朋友,可是卻很容易跟大家處的很好,很矛盾複雜的感覺,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情形…而離開一個舊環境,再到另一個新環境的時候,又會結交新的好朋友,而舊環境的好朋友,就漸漸的沒了連絡,之後突然想起來想聯絡的時候,也突然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像交情突然變的很陌生一般…

  但有些朋友就還是一直陪在身邊,或許是離家比較近吧,也或許曾有的記憶太深刻,所以就會在這樣的友情裡打轉,一晃眼,十七年就過去了,有的成家立業,小孩都會叫我哥哥了(現在的小孩真誠實)、有的整天晃來晃去、有的沒事就找喝酒、有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都變了,大家都變了,十幾歲的熱血都化為瘋狂的記憶,那些我們蹉跎過的青春呀,我捨不得忘記,但我卻不知道我忘記了哪些…

嗨!我的朋友…

或許我們會在某天的某個地方相遇…
你的臉會是開啟我塵封記憶的鑰匙…
我們或許曾經一起糜爛過…
我們或許曾經一起談心過…
我們曾有的曾經…我會記得吧…
但我能確定的是
我會給你一個好朋友的微笑…

20090603144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