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我很愛的一首歌…
他給我的感覺,是整體的…是能夠觸動身心的一首歌…
每次聽都有很深的感觸…
不僅僅是淚眶的感動…
已是無言語能形容的境界…
此生一定要好好「感受」的一首歌…

----------------------------------------------------------------

又一個夏天走了
        秋…

           一年之中我最愛的季節…

初秋的九月,擾人的氣溫,加上午后和煦的陽光與秋風
一切的一切,敲出了往昔的記憶…

生命呀…又往前了一步
記憶能不能停止?
回憶能不能重返?
無知的小時後是否還依然純淨?

曾經嚮往的愛情,能夠像牽牽手這麼簡單…
曾經想握住的夢想,能夠像成為王子這麼璀璨…
曾經的曾經,隨著歲月的步伐…
是否世俗了許多?

一個不經意,他或她結了婚…
又一個不經意,他或她丟出了生命…
兩個極端的情感,矛盾的存在每個人的心軌…

想跳出一個框架
或許是快樂的框架,也可能是困難的框架
有很簡單的做法,例如心一糾,從十四樓躍下
或是手腕一刀,隨著豔紅的色彩畫下人生句點

當然,面對一切是快樂的,但是快樂之前是痛苦的
這痛苦的困難,或許是讓人逃避的原因
更矛盾的是…痛苦之後不一定是快樂…

那份純真呀…
可不可讓我再次感受到你的存在?

即便是淡淡的愛情…
只要一個笑容或一個眼神,就能使我快樂一整天…

即便是無法達成的夢幻…
也能讓我感受到暫時與世俗隔絕…

叫醒我吧…那份失去的純真…
叫醒我吧…那份遺忘的感覺…
叫醒我吧…當我徘徊在世俗的迷惑中…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20090904164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