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還有個位置...是屬於妳的...Forever...






  1996919976我高一的日子裡有個女孩住進我的心裡直到現在6年了為什麼為什麼6年了妳還依然在我的心裡呢不能否認在這6年的時間裡我曾喜歡過別的女孩子但是在我的心裡都一直有個位置是為妳而留的不!應該說是本來就是屬於妳的位置6年的歲月裡常常會想到妳可是記憶裡的妳永遠都是穿著長榮的制服可愛的短髮吹黑管的模樣⋯⋯好想妳卻沒有勇氣找妳被動的我只期待能遇見妳我很笨吧但是我就是這樣的笨終於這個超白痴的願望在我今年的生日實現了我真的遇到了妳6年的歲月妳變好多穿的是便服短髮留長了⋯⋯

  妳有看到我吧就像我看到妳一樣妳的眼神也有點驚訝吧就像我一樣可是我們並沒有向對方打招呼可能是時間已經過了6年吧可能是我們都沒有勇氣吧但是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妳身邊有一個他所以妳沒有跟一個6年不見的人打招呼就和我一樣我整個人的身體彷彿結凍了動不了眼睛只能看著妳直到妳們的身影越來越小越來越模糊回神的我才知我的眼眶裡居然有眼淚現在的妳或許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但愛就是愛又能如何有人說最美的愛情叫做回憶一點也不假生日一個人過也不是不好因為神給我了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雖然不盡完美但我還有完美的回憶我的心裡還有個位置是屬於妳的

Forever

2002.08.14  15:07: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