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幸福的唷...





  〝你要幸福的唷〞這是妳常對我說的一句話當我跟妳說我喜歡了一位女孩妳總是在我的身旁默默的鼓勵我要我去追可是我說了我不敢交女朋友妳也在我的身旁安慰我開導我妳對我真得很好我咳嗽時幫我倒熱水我餓時拿東西給我吃反正妳對我很好

  當我與她生命中有了交集也是妳在一旁幫我的當我不知該如何的時後妳也是在一旁幫我妳常說〝你要幸福的唷⋯⋯⋯⋯當我看到妳寫的文章後心裡想到的人可能是我因為妳說我的幸福是妳的痛妳要我幸福的交個女朋友妳卻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獨自心痛

我讓妳流淚了嗎

  當妳看到我與她離去的背影妳心裡的感受我卻不知道原來天堂和地獄的隔閡是這麼的近我也問過妳了妳到這個時後還為我著想說妳不是寫給我的要妳說是誰妳又說不出口最後妳承認了還對我說對不起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喜歡一個人有錯嗎還是因為妳喜歡的人是我

  該對不起的是我吧我到現在還沒交女友的勇氣這幾天我好好的想過了為什麼我不敢交女友了因為我是個花花公子所以我如果交了女朋友我怎麼對得起我的女友呢我怎麼變成這樣了變成我自己都恨的人我又徹底的進入我的心好好的剖析一年多前的傷痛我不敢把我的心全放在一個人的身上

  所以遇到有感覺的就放一點我的心這樣受到的傷痛應該會比較小吧事實也是如此因為我對愛情就一點小事也會讓我胡思亂想的所以心情上也會容易起浮不定現在好多了吧我也跟妳說了我喜歡妳真的喜歡妳可是我的心中卻還有一個她我該死吧我真的該死因為我是個花花公子喜歡這麼多人難道受傷過就能花嗎這是不行的我也跟妳說了這幾天我會好好整理我的心一年多沒好好看過的心看看自己是多麼的醜陋

  妳還是一樣還是為我想要我去追她因為妳說妳習慣了妳說妳很堅強為什麼妳這麼傻這樣妳真得好過嗎昨天的妳喝了多少為什麼要喝這麼多為什麼是因為我嗎酒醒的妳是否真正的感到解脫呢?

  突然發覺我的眼角有一滴淚那是因眼睛乾澀所溢出的淚滴還是我心裡為妳而流的眼淚我無力在想了閉上了眼睛任由它流在我的臉頰卻捨不得拭去⋯⋯⋯

2002.11.10  16:39: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