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輪保訓


2006-02-18 14:27:30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被拉去受訓了是項為期兩個星期的輪保訓就是是當個黑手修修車囉完全無意義的訓本來還以為又要回台灣受訓沒想到只是在金門而已還要每天來回雖然有些失望但到那受訓基本上還滿爽的!每天就去上課拆東拆西的再裝西裝東的不用在連上操因為目前呀連上為了要普測正積極的操呀!

算是讓我們這些來受訓的能逃兩個星期

  但好日子總是過的比較快!兩個星期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又拿到了一張證書靠!當個兵是怎樣比賽拿證書的唷!新訓的就不算了拿了張化學兵證書接著又是大卡車證照現在又來張輪保證書!只不過是當兵嘛怎麼拿那麼多證書呀?

  不管了啦雖然有證書可是我還是不會修車呀國軍腐爛的制度下能教會什麼東東?就連之前受的訓也一樣什麼都不會況且只有兩個星期就要我們這些受訓的會修車怎麼可能嘛!只是形式上的作業嘛又再一次的問自己了我當兵到底是在當什麼東西啊?算了現在比較煩的就是我也要加入被操的行列

哇靠
好爽呀⋯⋯⋯

2006.02.18  14:26: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