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的香水味⋯


在一年的最冷月裡
今天的陽光顯的特別溫暖
有著夏天的感覺
甚至溫暖到
刺眼⋯⋯


  這樣的好天氣又一個人來到這熟悉的街道漫無目的的走著就只是走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不是我喜歡一個人只是我想要一個人看著眼前的一切想著曾有的一切⋯⋯停在斑馬線前一個人的我和身邊一雙的人們顯得有些差距但我們似乎都有個同樣的目的就是等著對面呆呆站著的小紅人變成會走動的小綠人⋯⋯

  突然有一股香水味從我身旁而來讓我整個人醒了過來!

「是她!?」我馬上想到一個人一個不認識的人⋯⋯⋯

  一年前的這段日子有個女孩和我非常的要好我們常常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到處亂逛我們本來是可以成為男女朋友的可是她不要因為她總覺得她配不上我"只是"因為她對我好我才會跟她在一起的我真的就只是因為"只是"嗎?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好幾次⋯⋯

  而在朋友之中有用香水的少之又少就只有她一個人吧其實我的鼻子不太好對香水又有點敏感所以特別會去在意而她用的香水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也沒有問過她就只知道她用的香水始終如一因為我聞到的都是同一種香水味應該是常在一起的關係吧她的香水味我聞到的時候鼻子不再敏感反而習慣了這種香水的味道就這樣我們常在一起的日子就有著她的香水味陪伴⋯⋯

  忘了什麼時候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她突然離開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對我突然有180度的大轉變!她把我當成一個隱形人當成一個不認識的人對於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我顯的有些不知所措怎麼會這樣?好幾次要去問她她都把我當成隱形的人在路上遇見也當成不認識傳訊息問她她也不回怎麼會這樣

這些疑問
就像她帶不走的香水味
在我心裡徘徊⋯⋯

  而她現在有著新的戀情看著她和他幸福的樣子在我的心裡為她感到非常的高興可是我再也聞不到那曾有的香水味了有時候朋友們聚在一起時她會出現只是我們是不認識的而且也聞不到那熟悉的香水味就像她帶來的疑問卻找不到解答⋯⋯

還是自己不去找解答

  轉過頭往這香水味的味道望去是個女孩她正和她身旁的男孩聊著天看著他們聊的很開心的樣子不禁有點羨慕終於對面的小綠人開始走動而她們也從我眼前走過看著她們的背影又想起一年前的我們而空氣中那熟悉的香水味也因她們越走越遠顯的越來越淡了可是為什麼記憶卻不會越來越淡⋯⋯

再見了
那曾有的香水味
那我想忘了的味道⋯⋯

2004.01.02  22:21: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