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我被書壓垮了最近的壓力超大!每天起來就是書來書去的,我已經被壓的喘不過氣了也只能怪自己太過天真了!別人大學讀四年都不一定考得上研究所,我憑什麼考?又跨系考,我只讀四個月,憑什麼考得上!我快瘋了瘋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太對勁了而自個兒的樂團也烏煙瘴氣的,突然就說要換人家裡的情況更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發覺我壓抑的太久了,真的快爆發了!不知自己會幹出什麼事情來!

  而這兩天,不管了書被我都丟在一邊,我管它去死,我搞我的夜生活,我喝酒喝到爽,我在pub渡過大半夜,這是我要的、也是我所熟悉的生活,何不放手一搏!

  可是喝了酒,就一定能得到快樂嗎?夜裡的世界有我找尋的東西嗎?離開了塵囂回到一個人的客廳,進入一個人的房間,是壓力?是寂寞?壓著我喘不過氣,只有趕緊閉上眼,睡吧逃開這感覺吧睡沒幾小時睜開了眼,翻來覆去的睡不著眼看著清晨的陽光,慢慢地打破窗戶刺進我的眼角膜

天亮了
我在幹嘛?
我問了自己

200612152350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