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的隨身筆記⋯


  手上這本牛仔褲的隨身筆記是妳給我唯一的東西也是妳留下唯一有實體的東西我拋開了其它的隨身筆記就帶在身邊常常會對著它發呆常常會拿出來摸摸它寫寫它回想以前不算多的種種記得那天晚上在妳家門口拿到這本筆記我並不是很高興因那時的我們已經不算在一起了吧又想到這之前我要去買隨身的筆記妳就說妳有一本沒在用就給我吧但要等妳回家拿才行

  那時的我好高興啊怎麼的才短短幾天感覺上就有如此兩極的差異翻開這深藍色的牛仔褲筆記就像翻開我倆的記憶裡頭我放的一張名片"窄門咖啡"的名片妳生日的前一晚我們在那渡過我點了一杯水果茶而妳點了一盤手工餅乾那時的我有著幸福的感覺妳還餵我妳手上的餅乾更深深的體會到有妳真好其實幸福很簡單簡單到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感受到

  而現在幸福怎麼的感受不到了而且感覺離我好遠好遠好遠⋯⋯闔上這深藍色的牛仔褲筆記卻還是闔不上我倆的記憶為什麼還是這樣?闔上吧我倆曾有的記憶該是時候了吧就像闔上收藏冬季衣服的箱子吧只是希望下個冬季別來別把我的記憶打開⋯⋯⋯

  又對著這本深藍色的牛仔褲筆記發呆它那深深的籃色正好符合我的心情突然好想到海邊走走看看藍藍的海聽聽海的聲音為什麼想到海還是會想到妳算了吧別再想妳了妳早已不在我身邊了一切別再苛求了吧至少妳還留下在我腦海裡的記憶手中這本牛仔褲的隨身筆記

2003.03.18  00:08: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