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小強⋯


又是一天的一早
依然上了班⋯⋯⋯

阿娘唯!
小強又出現了!!

  每天一定會看到小強總是讓我很害怕又很受不了⋯⋯⋯對於店裡的衛生我實在是趨之若鶩而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無時無刻都有可能出現的小強不知為什麼我本身對於小強有種非常恭敬的態度不敢靠近但是店裡又特別多而且還有有時候會跑出來客串的老鼠尤其是廁所!天呀!幾乎每次上廁所時都會有小強在身邊!每次開了廁所的燈就看到小強四處逃竄真不知是我該逃還是小強該逃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一整群的小強家族一起逃竄的景象!

我的天呀!
簡直要我的命了!

  還有就是茶桶!不知為什麼紅茶和奶茶的茶桶特別會有小強在裡頭遊蕩!聽同事說到紅茶特別會長小強不管是茶桶或者是存放紅茶的鐵桶都一樣!有時在煮茶的時候還可以從桶子裡頭撈出小強!真的是有夠惡心的啦!而奶茶就是紅茶泡的所以也是一樣!可是還是照常在賣給客人⋯⋯⋯

  我們店的同事都不太敢喝自己店裡的茶我也是一樣但是看著來買的客人喝了都沒事所以還可以接受一點但我打死都不喝紅茶和奶茶因為想到小強就讓我惡心其他的茶類能不喝就不喝因為衛生的問題我們大都喝自己手調的看著喝茶的客人讓我真正的體會到"眼不見為淨"還有"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真諦了!!

  其實在上班的時候總會上得有點心虛因為真的是蠻髒的感覺而且茶是過夜茶就前一晚泡好冰在冰箱裡的茶而已所以白天喝到的都是過夜茶晚上喝的就會是我們下午泡的或許像我們這種飲料店都是這樣吧畢竟成本還是要計算在裡頭的⋯⋯⋯

  又是一天的下午我也即將要下班又看到店裡的主人小強!我的心又被震了一下阿娘唯!每天都要被嚇好幾次我真的非常受不了小強存在我活的生活之中!看著客人來來去去手拿一杯茶心虛的感覺又出現了⋯⋯⋯

2004.10.26  00:11: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